◎妄言途姝

我有什么好呢。

我哪里都不好。

【D5同人】监管者们死前的最后三秒钟

※大概是有刀子的

※含杰裘和蝶蛛以及鹿厂友情向

※不带哈斯塔玩hhhh

※我流监管者,大型欧欧西现场

【杰克】

第一秒,感受到的是逐渐失去活性的躯体

感受到了手中的力量在不断的流失,最后完全失去了知觉,这样的身体,再也无法拥住他的小疯子了

第二秒,是口中涌出的鲜血

不能让小疯子看见他这样,他最厌恶浑身是血液的人了……不是吗

记忆里,是裘克对着死去的人们厌恶的表情

第三秒,眼睛睁不开了啊

最后一点意识里,仿佛有什么温暖的东西环住了他,是阳光啊,放任自己沉沦吧

再见了,小疯子,我爱你



【裘克】

第一秒,是自己腿部撕裂的,被鲜血浸润的断肢处

意识在逐渐模糊,躯体也在逐渐变凉,僵硬

就像初见时伪绅士那个僵硬虚假的笑容一样,啧,我为什么会想起他啊

第二秒,恍惚间看到了伪绅士嘴角的鲜血

是错觉吗,不然怎么会看到伪绅士倒在地上生死不知的样子呢

给我好好活下去啊混蛋伪绅士

第三秒,好像闻到了什么玫瑰花香

和伪绅士身上的味道一样啊

脑海中最后闪过的,是一个黑发的人影,身形修长

永别了伪绅士,我爱你啊



【美智子】

第一秒,是被血浸透的和服,沉重又粘腻

真是讨厌的感觉……希望瓦尔莱塔永远也不要感受到这样的感觉呢,面具掉在不远处,摔出了很多裂痕吧

那还是瓦尔莱塔给她的呢

第二秒,是自手中滑落的扇子

那把扇子是陪伴她最久的了,瓦尔莱塔还夸过好看呢,也粘上血迹了吧

希望还能洗的干净啊

第三秒,是不受自己控制的僵硬的双足

有什么液体流下来了……脚为什么不受控制了,动起来啊……瓦尔莱塔可能在看着呢,不要掉链子

妾身……还想要再跳一支舞


【瓦尔莱塔】

第一秒,是被改造的机械假肢冰冷的触感

原来也这么凉的吗……感觉身体沉重了很多啊,是因为失血过多吗

我好冷啊,美智子抱抱我好不好

第二秒,是眼前闪过的走马灯

美智子,看啊那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笑,一起闹,还有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呢,真神奇,像是电影一样

可是你在哪里呀

第三秒,是模糊了的双目

这样的我,不会再招人喜爱了吧,无能,又丑陋,美智子会原谅我这个样子的,对吗,会包容我的丑陋吗

我想做一个正常人啊……


【班恩】

第一秒,是失血过多带来的眩晕感

仿佛回到了之前的森林里去,仿佛同伴们还在身边,仿佛那些该死的事情都还没发生过

仿佛我还能像一个真正的护林员一样

哪怕我都知道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第二秒,是脖颈被刺入的麻痹感

已经失去痛觉了,好像看到有一个身影挡在自己身前,是一头幼年的鹿

你打不过偷猎者的,快跑啊

我撕心裂肺的吼着,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第三秒,是大厅的天花板

想起以前的事情来了……明明都已经过去那么长的时间了,怎么还会想起来

想要像往常一样询问里奥今天的排班顺序表,看看能不能找人替我值一个班啊……

我只请一天的假……



【里奥】

第一秒,是熟悉的火焰燃烧的声音

过往的种种仿佛又被掀开展示在了自己眼前,但是昏沉的头脑无法承受过多的思考,撕裂般的疼痛渐渐微弱了下去

我知道那是为什么,我就要死了

第二秒,是艾玛的笑声

希望艾玛能够坚强的,好好的活下去啊,最好能忘了我,她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下去

爸爸给不了你什么,过去就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你,而未来,也没有办法陪你走下去了

再见,艾玛,不要悲伤

第三秒,也没有什么了

想要和平时一样听他们吵闹啊,班恩,老伙计

以后就交给你了


————————————————————END

脑洞一时爽,写后火葬场。

评论(37)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