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言途姝

我有什么好呢。

我哪里都不好。

杰裘同人本活动

扩一扩
要有本子辽呜呜呜
为了合志我要努力肝文!

黑猫sister:

我打算给杰裘出本子,是那种出版书籍既视感质量A5的,我会以出厂价一本不多收一分钱但具体邮费需要自己掏,原价,是的原价,算下来大概35,40页左右有彩印插画(会去征求杰裘圈太太们的同意搬文和图的!!)另外还会邀请写手单写/画
不知道有没有需要的,需要的评论我看一下人数决定印不印,以及求转发扩散一下!!或者告诉身边的杰裘党拜托了呜呜呜求转发!原厂价印刷我就当个媒介,不多收一分钱(但是具体邮费请自理)


求转发扩散拜托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7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